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走吧! 一起去流浪 [柴犬]


[柴犬]
我不需依靠誰,也不需討好誰,
收拾好行囊,帶著獨立與堅強,
我流浪是為了探索這個世界。

這是一隻背著背包,決定自己四處流浪的狗狗,牠是一隻-流浪狗;
常常會看到很多被抓的流浪狗在等待被領養的訊息,
所以我在筆記本裡隨手畫了一個想法,



我很喜歡狗,因為狗狗對人沒有戒心,牠們可以很純真的陪著你,剩至還會對著你笑,
但是在馬路上卻常會看到許許多多的流浪狗,但我並不想用同情的眼光看牠們,
因為我覺得即使沒有人陪伴,自己也應該要過得很好,於是我常在想,
覺得或許流浪的狗狗們其實是在旅行,流浪是牠們面對世界的方式,
是牠們自己選擇了流浪的路,而我們也不該控制牠們,這樣的想法其實跟人一樣,
我們並不是一定要有誰陪伴,每一趟旅行、每一場流浪,其實是要跟自己對話,
每個人的個性不同,我們有各自出走的理由,我喜歡流浪這個字眼,

流浪-能讓你張開視野,有一種浪跡天涯的遼闊。


HOM的遊樂園心情繪本 T-shirt
http://goo.gl/SAA4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