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台北市立動物園-我老了

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的一幅很有意義的插畫,
我想對於身邊的長輩們也要多給他們一點關心跟耐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老了
我老了,不在像小寶寶時那樣可愛了
我老了,毛髮不再像年輕時那樣光潔了
我老了,身體不再像年輕時那樣壯碩了
記得曾經擁有的歡樂時光~~
請繼續給我關愛和支持,在微笑中陪伴我走完最後的路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D檔案封面
動物園的動物們老了,他們不再有活力、也不再漂亮了,
但他們仍需要你的 關懷跟陪伴,也不要吝嗇你的掌聲,
雖然他們即將謝幕,走下舞台,但仍然 盛裝打扮,只為
了給你最後最美好的回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